2011/03/14

Song of Job Hunting
求職之歌

禁不起一片落寞飄落心底 我實在沒出息 不可以 我一定要專心
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消息 我實在有點擔心 不可以 我不可以放棄
爸爸說軟硬都會後 春天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要選什麼樣的工作我都可以

我以為我還可以 其實只有SW還可以 他理都不想理
我以為我還可以 其實只有HW還可以 他理都不想理

人家說我們身為工程師的RD最得意 蹲在家裡 自然會有人來挖你
為什麼我已投出去履歷 卻沒有一點動靜 看上我的只有BUG和PATTERN
究竟我還需要多少努力 電話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給我個面試的機會可不可以

我以為我還可以 其實只有3D還可以 他理都不想理
我以為我還可以 其實只有HQV還可以 他理都不想理

原來二M都是愛國立 不是二M也愛國立
但這年紀的國立私立有何差異
是誰曾經這樣告訴我 臺清交獲得最後勝利
誰知道你在說的時候 心裡想的什麼東西

公司股票價格越高貴 裡面主管越愛國立 什麼道理 我越來越沒力
今年我已經參拾好幾 沒有能力和學歷 為什麼 就是沒有一點訊息
究竟我還需要多少努力 面試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難道只要是工作就可以

我以為我還可以 其實只有VIDEO還可以 他理都不想理
我以為我還可以 其實只有VG還可以 他理都不想理

2 comments:

新竹義民國中家長自救會 said...

有比要這樣嗎 囧

Shawn said...

Don't worry! This song is just for fun.